book1  

其實已經不知道問過老師多少次, 講雙語對小孩好不好?有些學者說小孩從小就要有雙語環境, 有些學者又說先學好母語, 到六歲時再加入第二語言才好. 跟小孩的教養書一樣, 很多講法~ 蒙式教室老師是建議家長一位全講國語, 一位全講英語, 但是在我們家很難做到, 我和吉米都是台灣人, 對話也都以國語為主, 很難做到一位只講英文~所以, 我還是照我自己的教養方式, 國英語給他參著講啦!

但是, 到底小孩聽不聽得懂??我也曾經懷疑過, 結果發現, 小王子是懂得!而且很懂!所以我就很放心的講下去啦! 現在一到家我就會說 “take off your shoes" 他就把鞋脫下, "put on your clothe" 他就會把手抬高, “baby, go up and slide down" 他就會爬上樓梯然後溜下來, "look, the bus is coming!" 他就會指著車窗外然後念著 “bus bus..." 他懂得!我很開心!

最近他愛上一本英文故事書, 在此介紹想唸英文故事給小孩聽的媽咪~ Happy Birhtday, Danny and the dinosaur!

這本書內容很簡單, 繪圖色彩鮮艷, 小王子超愛的~ 可能也是因為那隻恐龍, 他真是每天都要聽好幾次!我準備給他整個系列都買下去了!XD

book2

之後有買其他的系列在跟大家分享~

希望每個小孩都可以快樂的聽故事~^^~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