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好久沒有寫分享文了~最近王子媽忙著裝潢新家的事, 開始忙依聖詩的事, 還要忙一堆有的沒的~整個就很懶惰的沒好好照顧我的部落格!我要振作起來多多分享啊!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小王子最愛的moo moo車~這是吉米幫這台車取的名字, 因為它就是乳牛圖案啦!每次要出門我們就會說, 等等要坐moo moo出去喔~小王子就會好開心的跑去放moo moo的房間門口等待!

這台Smart Trike真的是走到哪蝦趴到哪~從媽媽到阿姨到阿嬤等級的都會問 "這台車在哪裡買啊!很貴吼!” 過個馬路都會很多人欣賞~難怪小孩那麼愛啊!

Smart Trike有分很多不同的車, 從2 in 1一直到6 in 1, moo moo車是3 in 1的, 從Y拍代購購買的. 我覺得3 in 1的就夠用了, 外表很吸晴, 但是吉米不怎麼愛他的材質. 除了外表好看, 價錢可觀, 推這台出去小王子幾乎都可以乖乖坐在上面不吵鬧以外, 我覺得他的塑膠材質推起來有點晃晃的不會很穩呢!><

4

上面那片遮陽蓬是非常的...沒有用!風一吹就飛起來了~所以我幾乎都沒在用

3   

推的把手上有一個小小置物袋, 我出門就會把鑰匙, 小錢包, 手機等東西放在這裡

2  

後面有個置物籃, 這是靠上去的, 所以不能放太重的東西, 整個置物籃會掉下來!這些就是我去公園帶的東西 XD

1  

小孩還小時可以用腳靠, 前面腳踏也可以鎖起來所以不會騎著走. 啊呀~小王子的鞋真是髒!

 

其實這台很不錯用, 但是對我來說最大的缺點就是 ~~不能摺疊~~ 這台超大台超佔空間的啦!連我家吉米的休旅車車廂都快放不下了!真是恐怖!

最近又看到一台日本的很讚~還可以摺疊, 價錢也是不菲~~唉~~真是心動阿!!!

我只能說, 每次分享這些敗家文時都會默默地想 “小孩的幸福都是敗家父母創造出來的啊!”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art Trike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