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之前看到英國代購就有幫人家買這個英國的Tomy Octopals Bath Toy, 但是每次都很搶手一下就賣光了, 所以我也都沒機會搶到. 對方賣的價格是台幣900含國際運費, 再加上國內運費就970~ 一直買不到所以更想買, 豁出去了~~我自己到英國網站買!結果真是太開心了~比英國代購還便宜呢!這次為了分享章魚洗澡玩具只好犧牲小王子的色相給大家欣賞~^^

7

看網站照片時以為這個洗澡玩具不大, 結果我錯了~實際上是算大組的了!盒子比郵局70塊的盒子還大

3   

下水囉!小王子一拿到就超開心的!自己開始在排章魚了~

4

中間最大的章魚可以撈水起來漏水~~小孩好像很愛玩這種

5

有了這組章魚真的是洗澡喜得開心到不想出來~~~

1

每隻章魚底部都有吸盤可以吸在瓷磚上~~真是可愛的設計

6

最後~~小王子發現我在偷拍, 來個 “喔!!被看光光了” 的表情!! ^^

 

小王子很愛玩水也很愛洗澡, 現在是爸媽洗完了他還不想出來, 每天都要讓我打開門準備要出去他才會依依不捨得離開他的澡盆~~太愛洗澡的小孩也是個困擾啊!XD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