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想到溜小孩也飽了大台北不少地方了!之前新聞有報說松山區開了個親子館, 有分年齡的~這次媽媽們就來瞧瞧!不過來這可不是說來就來, 要先在一兩個禮拜前就打電話去預約(第一次一定要打電話)然後要在電話裡聽小姐用很緩慢的速度說著親子館的規矩(當了媽很耐不住性子!)如果不能去前一天還要打電話取消~小姐說 “不然會取消會員資格噢!”

廢話少說~他嚴格規定下午2:00~2:30要報到, 遲到的就讓後補的先進去, 如果都滿了你就白跑一趟!這讓我很傷腦筋~小王子睡到1:30, 趕快做車到親子館附近找家牛肉麵吃午飯, 匆匆忙忙吃到2:20, 然後抱著12kg的肥小孩一路奔跑到親子館, 到時上氣不接下氣就算了!腳還一直在發抖....><.....然後報到, 小姐會拿兩張資料叫你填寫, 然後跟你介紹一下環境, 這時小王子已經衝去玩了, 為了看他在哪我也無心聽小姐說話~ anyways, 親子館的佈置很簡單, 很蒙式, 有小床墊, 有蒙式教具, 有小孩洗手台, 有點心區, 有玩具, 書籍等~ 如果小孩夠獨立, 媽媽們可以就這樣坐著看小孩們玩樂然後自己在旁邊下午茶聊天了!可惜我們小孩不獨立~><~

5  

這兩位小情侶不知道自己在玩什麼遊戲~

9  

原來是分配獨木橋要走哪邊?

7  

妮妮:我不要跟你坐啦!

11  

說真的~1歲半就出現這種痞臉讓媽咪我有點不知道如何是好

13  

我好喜歡這張~兩個對望著拍手可以那麼開心!!!小孩真可愛!

14  

和喵寶一起畫畫~~

16  

這四隻在幹什麼!!!壞壞壞~~~玩水玩到不知道媽媽是誰了!!!

18  

還是這樣的小孩我最愛!乖~小王子乖乖看書喔!

 

填好資料辦好會員卡之後就可以上網預約了~如果沒事想讓小孩去跑免錢的~這裡算很不賴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山親子館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