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07_10151393776838200_936873196_n  

今年的聖誕節原本是打算請大家到新家過~但是一直delay的設計師讓我們沒辦法如願以償, 最後延到新年過後的1月2號才在還沒整理好的新家舉行!這次的聖誕節很特別, 因為小王子有好多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們~當然不能錯過把他們都放在一張聖誕卡裡面!這次設計的聖誕卡走溫馨路線, 每個小孩都像聖誕樹上的裝飾球一樣閃閃發光, 裝飾著每位像聖誕樹一樣堅強努力的爸媽的心靈!這就是我這次的主題, 卡片上面的小孩們個個都好可愛, 也都是我一個個看長大的~做起來真是愉快!希望有機會能幫多點媽咪們做出更多的卡片!

這次用的是明信片的尺寸, 我覺得很棒品質也很好!所以以後就會依照明信片的尺寸去幫大家設計卡片~ 真是期待!

1  

新家的白磚牆真是很有感覺!照相起來也很棒~!只是當時燈光還沒調好, 不然就更棒了!感謝這次來家裡聚會的媽咪寶寶們~我們真是渡過一個又忙又開心的下午啊!以後漫漫長的日子裡, 還請多多包容指教和一起上課一起出去玩呢!!寶寶們也是要相親相愛喔~要珍惜著可以一起從出生到一歲半都還在一起的好朋友們!這機會真的是很難得~大家一定要培養深厚的感情喔!媽咪們都好愛你們噢!

明年的聖誕趴在想個棒一點的點子來辦吧!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