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一直覺得身體不太舒服, 常常要暈倒的感覺, 對食物也漸漸沒食慾, 也有點噁心, 想想這都是懷孕的症狀, 買了支驗孕棒試試~沒想到真的兩條線出來!當下真是有點嚇到!因為我還在喂母奶,MC只來一次而且是連血都沒看到只有一點粉紅色的, 就這樣有了!馬上打電話給吉米跟他說 “恭喜你要有妹妹了!”

2  

2012/12/31~ 隔天一早就去台安醫院看醫生, 超音波顯示寶寶有5周大, 還沒有心跳, 但是胚胎旁邊流血, 需要安胎!我第一次聽到這種狀況, 但是想到懷小王子時那麼順利, 應該不會有事吧!看著王子妹的超音波, 真是開心!因為我要有個妹妹了!(很自我的就認定是妹妹)

1  

醫生約我兩個禮拜寶寶七週時再去產檢~這兩個禮拜真是過得好快!安胎藥讓我昏昏沈沈的, 感謝我爸爸來台北照顧我四天, 讓我可以早上睡久一點~雖然說要好好休息但是要照顧小王子, 休息這兩個字還真是難做到!沒想到就在產檢的前一天, 我開始流血了, 馬上去掛急診, 當日值班的醫生剛好是接生小王子的呂衍孟醫生, 他幫我做超音波時直接地跟我說, 沒看到寶寶, 只看到蛋白, 我當下~ 裝的很鎮定, 但是還是小小的悲傷, 呂醫生人很好很溫柔的說 “胚胎不健全就會自然萎縮掉落” 醫生又開了三天的安胎藥給我吃, 叫我三天後再去看他, 當天晚上, 我趴在吉米肩膀上大哭一場! 結果不用到三天, 我隔天就開始大量出血和血塊, 到了晚上更是宮縮到好像要生一個寶寶一樣!好痛啊!我體驗到了~這, 就是大家說的 “流產” ~ 我的王子妹~ byebye! 從晚上11點多開始宮縮就開始跟妮寶媽線上轉播, 感謝妳一路陪伴~到12點18分我受不了了, 吉米就開車帶我到李木生掛急診, 在車上我可以感覺到我的宮縮很快速, 子宮頸已經開了, 果然一下車立即有一大坨東西掉落, 馬上去廁所一看就是胚胎等穢物全掉出, 之後醫生幫我看說掉的蠻乾淨的不用手術, 但是還是要打一針收縮針讓子宮收縮多一點把最後的血排出, 一打完針我馬上不舒服想吐, 在下樓電梯裡幾乎昏倒, 好難過好難過!在回家的路途中一直處於半昏迷狀態, 小王子好乖的坐在汽坐緊緊抓著我的手, 下車吉米在我額頭上親一下, 我的心好溫暖!

這, 就是整個王子妹來到又走的過程, 一段我們永遠忘不了的記憶!

 

For my little angel

You came by for a little time, to droped me a note of saying "Well room needed!" I was truely thankful

You watered my drying spirit and I felt warm and joy, although short, but forever

No matter how short you stayed, you are my kid always

If there's once a chance, welcome to join us

I will spend my life to love, to respect, to take care of you forever,

Love you and memorized you,

Goodbye my love, my little angel

from mommy. 2013/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