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買了新家後就開始瘋狂的找尋自己想要的裝潢, 最後終於終於的弄好了(感動)~我很喜歡舊舊的Loft風~但是吉米不愛, 他說他一個新家被我搞成舊舊的他不要, 所以只好融合了我也愛的自然風, 沒想到這樣感覺真的很棒! 整個家很溫暖的感覺, 朋友說來我家很想要點個brunch來吃吃~因為很像餐廳XD~ 這張是從玄關近來往客廳看的方向

和平世紀 J&C _原始平面圖  

先放上我家的平面圖~ 大門進來就有個玄關, 玄關進來後就是餐廳和客廳, 再來是通往房間的走道

1  

大門一打開就可以看到一整排的鞋櫃, 這個鞋櫃是木工師傅一直碎碎念的櫃子, 他說好難做~一天只能做出一個櫃子, 這~~我只能說是我太會挑剔還是他功力差?

2  

玄關左邊牆壁我選草綠色, 我喜歡家裡有綠色的感覺!燈我就去IKEA的, 打出來的影子真是漂亮~這裡應該還可以在擺個小櫃子, 但是不急~我要慢慢找到喜歡的!

3  

再來就是這張剛剛一開始就看到的照片~整個客廳的感覺, 電視牆上那條深色木皮其實是一根大梁, 為了把它遮住和讓他看起來沒那麼巨大, 就用深色包住, 還蠻好看的!也因此其他的櫃子也要用深色的來搭配, 深色也剛好適合我的Loft風~讚!

7  

餐廳的牆壁是磁性黑板牆, 全黑的, 我用的是荷蘭的MagPaint~ 效果很棒!

4  

客廳右邊整面牆全部是文化石, 牆面夠大就好漂亮好有feel~~

10  

電視牆和走道全是風化木皮, 超有自然風的感覺, 前面的櫃子是去IKEA買的~還蠻搭的~

12  

從落地窗方向往家裡面照~真是有家的感覺!

22  

我們家的燈光全部使用LED燈具, 客廳用黑色軌道燈+黑色電扇燈, 不隔天花板(水管外露)~這樣才有 Loft風的感覺!但是長輩們比較不能接受 XD 不過這樣做的好處就是天花板真的很高, 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14  

再來就是全風化木皮的走道~房間和廁所門全是隱藏門(吉米要求)所以來我家的客人常會推錯門 XD~ 走道左側我設計了三根橫桿, 可以放畫和書, 每次一放舒小王子就把它拿光光~ 右側有面牆可以掛畫, 但是還找不到想掛的~先空著!

 

這就是我們第一個小窩~ 後續在介紹其他房間和傢俱等東西~ 為什麼要叫Far Far Away Kingdom呢? 因為我很愛看卡通, 也一直唸說這裡真的離台北市有點遠, 馬上就想到史瑞克的家 Far Far Away Kingdom 這名字還真適合我們這 “遠遠的” 家~ ^^ ~ 不過遠歸遠, 還是很愛這個家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室內裝潢 Loft風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