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小王子也到了很愛畫畫的年紀, 只要看到紙和筆這兩樣東西都會喊著 “畫畫” ~ 音樂課老師介紹的超好用韓國Amo's蠟筆還真的超好用!我買過好多蠟筆給小王子用, 但是他不是不喜歡拿, 就是畫出來顏色太淺要用力畫才會有顏色, 這個蠟筆他一用就上手, 真的大力推推推!

25  

我自己從韓國代購進來台灣, 一盒NT430不含國內運費, 以蠟筆好用程度這算是超便宜的!容量也蠻大的, 可以畫上好一陣子!

27  

每支筆都是類似口紅條狀, 寶寶還不會囀就幫他囀, 畫的時候手都不會沾到

30  

畫出來顏色飽和, 筆芯柔軟好畫, 重點是畫到桌子超好擦!濕紙巾一下就擦掉了, 手沾到也是很好清洗, 如果停留在白色桌面上較久時間可以用洗廚房的清潔劑噴一下就可以擦乾淨了!

28  

有了這盒蠟筆, 小王子每天都一定要畫畫~照一些他近期作品, 還有好多照不完啊!

31  

是你在看我畫畫嗎? 

 

這盒真的是每個媽媽都必備的蠟筆!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它~讚!!!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