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客廳的傢俱我最最愛的就是這隻鹿頭啦~德國Steiff2012冬季限量款, 超可愛又時尚~我的菜!9  

沙發我也是找了好久好久, 進口的台灣的都找過, 但是不是價位太高就是型不喜歡, 最後就用訂製, 價錢超讚~不到四萬, 布和椅墊材質還可以自己挑, 我挑了跟家裡很搭的咖啡混白色棉麻布進口, 有防水防塵效果(馬上吸水才行), 椅墊除了泡棉外還另加乳膠墊, 所以做起來比較Q, 坐久不易塌, 椅腳高11cm, 為了以後買了掃地機器人可以進去掃除一下~ 型是我自己找圖給對方的, 扶手故意只做一邊, 另一邊開放式的可以隨時坐下~算是很方便的設計!

11  

沙發旁擺個品東西樓梯櫃, 顏色超搭我訂製櫃子的顏色~

10  

電視下方和旁邊的方格櫃很眼熟吧!是的啦~就是IKEA便宜又好用的櫃子!真的很棒很好用~

13  

訂製的器材櫃子和鞋櫃是一樣的, 鞋櫃那的燈光超出來不好看, 用器材櫃來說明一下

c  

看這一條一條的, 這是我從日本設計師那偷來的XD, 師傅說超費工, 他一天只能做一個面板(難怪最後給我托三個禮拜才完工), 怎麼廢工法呢~我來解釋一下

d  

師傅是用一片實木板, 在釘上一條一條的實木條, 再用機器切出中間的縫, 再切透氣孔~所以手工地方很多

e  

透氣孔一定要多, 器材會熱, 鞋子會臭~一定都要排光光

f  

面板上裝把手就不好看了, 所以用個小鐵片當把手才不會壞了一條條的設計

h  

鞋櫃就是這樣的~其實下面可以把它拿掉讓長靴一雙雙站好~但是我就懶得調整XD, 這個鞋櫃滿滿是我的~旁邊鞋櫃是小王子和吉米的

g  

在旁邊的鞋櫃我設計成放外套和推車的~這樣推車就不會很佔空間, 回家外套也不知道放哪裡~

31  

最後就是小王子的桌椅~很棒!媽咪們可以考慮這組

32  

這是魏式傢俱來的~

 

下篇在介紹dinning room的~ see you~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