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一直都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朋友約來後發現其實還不賴~但是草皮不能踩是有個困難度, 因為小小孩很愛踩~ 小王子看得那麼專心看什麼呢?

5  

原來是鴨子!人們根本不理會旁邊的告示牌 “請勿餵食” 反而教小孩一直拿餅乾去喂它們, 我心理低估著, 但是也不敢出聲~ 我是膽小鬼

8  

就這幾隻鴨子讓小王子在這看了好一會~ 自然教育之的最棒, 記上次泰國的大象後現在對鴨子也很有印象了

9  

大型的鴨子模型, 小王子跑去鴨子屁屁後面用頭頂著, 難道他以為他是鴨子生的?XD

2  

小王子和她最愛的青梅竹馬妮寶~黑白配

3  

這是妮寶比YA的手勢~

6  

小王子看到旁邊小朋友的push bike很想玩~ 就牽起了車子

7  

滑兩下馬上摔~當下大哭我就跑去救援沒照到了~不然還真想照一下撲街的樣子

10  

大樹啊大樹~你是我的老師~我要多多跟你學習!接觸大自然的小王子最帥!媽咪們有空也要多帶小朋友往戶外走動~多多接觸大自然, 比在書本上教還學得快呢!

1  

最後放張和大鴨子的合照~~

 

Se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山文創 溜小孩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