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次媽媽們來挑戰的就是台北市立兒童樂園~一直知道有這個樂園, 每次坐淡水線都會看到, 但是都沒來過. 這次來玩看看適不適合小人來~這兩位先生小姐剛剛睡醒, 整個還呈現喊眠症狀~

a2  

咖啡杯是每個媽媽都怕的, 但是只有我不是孕婦~只好陪小孩們坐, 結果一做果然不舒服啊!!! 小王子你的眼睛是在....青什麼!!

a3  

坐完咖啡杯來合照一張~結果三位是頭暈了嗎?怎麼都面無表情?

a4  

坐小火車囉!

a6  

要錢的坐了一些~不要錢的也要來玩啊!後面陌生姊姊來幫小王子推盪鞦韆

a7  

這雙下巴無人能敵!

a8  

這驕傲的下巴又出現了!!小王子很愛用下巴演戲噢!!!

a9  

我爬~我爬~媽~我能自己爬上去!

a10  

真像隻猴子阿!

a12  

小王子的旋轉木馬初體驗, 感覺得出他的緊張, 手抓得好緊!

a11  

最後剩下四張票, 一樣還是我陪大家坐類似咖啡杯的馬車~~暈~暈~暈啊!!!

 

結論:門票很便宜的兒童樂園(30元)是個很棒的溜小孩地方, 但是裡面的設施都要買票卷才能去玩, 有一區超恐怖的貸幣區是摳摳終結者!一去回不來!下次有時間還會帶小王子來, 我們還有明日館過去館, 3D劇場等等都沒看到耶~~下次一定要去看!今天真的好好玩~小孩們也玩得好開心阿!!!讚~!!!台北又多了一個溜小孩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