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_b85556a8d245cc38a0b78y916yJxnwyc  

鬼, 有人相信, 有人不信. 全憑著個人的信仰與體驗而定.  我, 就是相信有鬼的, 因為我曾經看得見.

媽媽說我從小就看得見鬼, 但是我沒什麼印象, 讓我最有印象的就是國中時住在爺爺家, 半夜看到七爺和八爺帶三個小孩走. 從那次後, 我就變得常看到了.  到了加拿大鬼這東西更是常出現, 看到的都是白人鬼. 你問我怕不怕? 我不怕~因為我看到時都以為他們是人. 

看到鬼讓我最困擾的, 就是晚上開車以為有人要過馬路而緊急剎車, 這很危險的. 有時殺不了直接穿越它, 才知道那是鬼.  最讓我有點毛有三個鬼, 一個是小孩, 半夜在那玩球, 看到開車經過的我還對我微笑. 一個鬼是朋友家的鬼, 青色面還會傷人, 被傷得不是我但是那臉可怕到極點, 最後一個就是我回台灣租的住處, 那位先生每次半夜三點開我鎖好的門, 想請我幫他忙, 讓我每晚都落枕. 

一開始看到鬼, 不害怕, 越來越感覺生氣, 到最後暴怒. 第三個鬼就是讓我暴怒, 每晚被我罵, 這可能是他的樂趣. 但是我不樂, 因此開始不想看到鬼. 

有一次我火了, 對著窗外跟當時很不熟悉的上帝說, “上帝, 如果你真的存在, 讓我不要再看到鬼, 我就信你!”

上帝實現了他的諾言, 他讓我一個月後就再給看不到這鬼東西, 連感覺都感覺不到了!呼~人生豁然開朗! 我活得更開心更清爽!

最後一次看鬼, 是在上個租屋處, 我誤以為是吉米走進廁所, 結果他在房間呼呼大睡. 好久沒看鬼後再看鬼, 我好害怕. 狂跟上帝禱告讓他在閉我眼, 我不要看鬼.

之後又看不到了, 我很開心很快樂.

鬼, 這東西, 其實看到不要怕, 因為他看到你也像看到鬼一樣, 害怕.  好險我已無事一生輕, 從此遠離鬼片鬼屋等東西, 還是人嚇人比較嚇死人. 所以吉米請你不要在我閉著眼睛洗頭時忽然一張臉進來浴室讓我嚇死, 或是半夜我出房門時看到一個陰森森的人站在那裡看我, 這真的比鬼還嚇人!

我已經被你嚇好幾次了, 再多幾次我真的心臟會住院, 請為我的健康著想, 不要比鬼還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