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39  

再翻之前照片看到小王子超喜歡拿著樹枝走來走去, 好像魔法棒一樣 就想到我曾經有過一次使用我的魔法棒的經驗...

當年一伙好友開著四五輛車浩浩蕩蕩的去安大略省最大的公園, 阿岡昆省立公園Algonquin Provincial Park裡的獨棟小木屋過個三天兩夜逍遙遊, 當時真是年輕, 烤肉玩水喝酒聊天打屁玩遊戲等等的, 一直到深夜天都亮了才去睡是正常的

那次的小木屋是獨棟的, 我們包下兩棟, 旁邊還有一整排獨棟小木屋. 只要是夏天我們都很常來這裡camping. 不過我們的camping都是住小木屋, 沒有真的自己搭棚子露營. 這天一樣的喝酒開心的喧鬧到四五點, 好不容易可以倒頭睡了, 不到幾個小時我就聽到有人按門鈴. 原來是小木屋的老闆來, 跟我說我們太吵了, 旁邊的人都在抗議, 命令我們六點(還是七點我忘了)準時離開. 

一聽到這晴天霹靂的消息大伙也都沒心情睡覺了, 拼了老命的開始收東西. 看到的都往包包裡塞, 就怕太趕忘了帶東西. 就在這時, 有位朋友不小心碰到墻上掛的一個咕咕鐘, 鐘掉下來分成兩半......大家頓時傻眼!

怎麼辦啊?弄壞了要賠, 重點是老闆已經很不爽我們了, 都警告我們要報警了, 還弄壞他的東西?!!! 這該如何是好?!! 我們好緊張. 去森林裡的我們也不可能帶著三秒膠這種東西在身上, 真是急著我一個頭兩個大.

結果我的魔法棒忽然靈光一閃, 我轉頭問女性們 “誰有衛生棉或是護墊?”  ~ 猜到了吧!我的魔法就是用衛生棉後面的膠把分成兩半的鐘黏好了, 外表根本看不出來, 還粘性超好!

呼~~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靈光一現的事情了!所以深深地刻在我腦海裡.  不會我以後老了忘了所以的是只記得這個吧?!昏~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