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介紹我參觀過的雙語/全英語幼稚園

1. Greenfield 格林菲爾幼兒園 :一般幼兒園有英語教學

這家其實不算雙語, 一天有一兩個小時請外師來教英語. 遊戲空間蠻大的, 教室比較小, 但是有好幾間教室. 戶外也是台北市精華地區裡算大的了!小班在一樓, 中大班在二樓. 園長人很親切, 說是新生國小創始校長. 有廚房, 空氣也不錯(沒有很重的菜味)廁所也蠻乾淨. 參觀時小班學生在上課, 看大家很開心的樣子. 但是有個我比較不能接受的就是桌子上都貼著名字, 讓小孩只能坐在貼自己名字的位子上坐. 有點太拘束. 但是另個角度想比較有秩序. 如果兩三位小朋友一起報名還可以打折. 有校車接送(限地區)

學費:單子找不到了....><...sorry

 

2. Tree House :全美語

全美語幼稚園. 說是幼稚園倒不如說他是補習班. 裡面除了幼稚園外還有安親班和國高中課後輔導. 裡面空間很小, 上下樓走來走去的我都迷路了~樓梯很狹窄很怕小孩會跌倒. 地下室活動空間一下去霉味很重~這點很不OK. 教室很小, 很小...幼稚園小孩就一個個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看著外師在黑板前教課. 對我來說~~好可憐噢!那麼小就要這樣上課. 他們把國小的教材拿來幼稚園教, 我問行政說那他們上小學後都會了, 上課不就會無聊?她說不會啊, 可以自己獨自己愛讀的書....我不太能接受啦!這間我也不考慮, 感覺好像是為了好成績和為了升學的家長們才會送小孩來這. 不過那裡的小孩英文是真的很好啦~中文我就不知道了

學費:註冊費 92400 半年學費 51000 + 一堆有的沒的 半年總共 180000

 

3. Happy Kids :全美語

這間在商業大樓的第二層, 完全沒有戶外空間. 早餐要在家裡吃完, 或是自己帶去, 中餐也是家長自己準備, 或是請學校統一叫外食. 很不OK! 裡面有的比較寬闊的活動空間, 小王子和朋友們一直往裡面衝著要玩, 但是有小朋友們在上課就不能玩. 總之~這間被我打叉叉 ><

學費:註冊費 15000/學期  全天 108000/學期 半天78000/學期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