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833_10151619149883200_168713819_n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台灣品牌La Boos的竹製盤子, 真是超可愛的, 竹子的風格也很適合我們家~~更讚的是想說可愛的熊熊可以讓小王子更喜歡吃盤中的食物~~趕快買來給小王子

用.

1  

才一收到小王子比我還興奮~不讓我擺著照, 只好請他拿著照, 包裝得很細緻很不錯噢!

2  

打開包裝裡面的熊熊盤現身~還附上湯匙叉子各一隻

3  

我買的是特惠組~有熊熊和青蛙, 想說有朋友的小孩來也可以用~ 這個是青蛙~~也是很可愛的!

4  

然後小王子就把兩組拿來當玩具玩~一直在玩 “吃飯” 的遊戲 XD

 

質感很不錯, 很細緻~ 我超愛的啦!!!大推~!!! 可惜得是盤身比較淺, 只適合放西式餐點或水果等沒有湯汁的食物. 真希望他們也可以出熊熊碗和青蛙碗阿!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