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說快不快, 說慢也不是很慢, 你就這樣兩歲了!一歲到兩歲之間你真的快速地成長, 從需要媽咪幫忙上下樓梯到自己走, 從爸爸媽媽開始叫到現在可以用句子溝通. 不過才一年的時間, 真的好神奇!以前媽咪對教育的堅持, 看了好多好多的書, 也在這兩年領悟到, 書, 可以看, 但終究還是要找出適合自己的方法. 不要去判定別人的教養方式, 因為沒有人的教養方式是完全正確的, 只要說他們和我們方式不同就好. 

這一年裡發生了好多事, 你也去了好多地方玩, 接下來還有好多好多的日子要跟爸比媽比一起過, 希望我們可以和平相處. 你到了terrible 2 年紀, 真的很多事會讓我們抓狂, 所以說, 今年你生日媽咪最大的願望就是 “和平共處”~ 這真的很重要. 這兩年你也教會了爸比媽咪好多好多事, 從一個不愛小孩的媽咪到看到小孩就愛, 從一個愛待在家裡的爸比到一個愛開車帶我們出門玩的爸比, 你也改變了我們. 好愛你!再過幾個月你就要上幼稚園了, 我也是很不捨, 但是也不得已.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面對, 而你的事情就是要努力去適應新環境, 新生活. 但是不管怎麼樣, 你只要知道一件事, we always love you, 希望想起這句話, 把爸比媽咪的愛放在心裡, 會讓你勇敢一點, 讓你能夠有信心去挑戰. 

那就, 請多多指教了

 

forever love, m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