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拉拉山我好像很久以前有去過一次, 但是記憶模糊. 這次趁媽媽來台北一起帶她去玩. 沒想到上山時越走越覺得恐怖, 好高啊!恐怖的是路很小還要會車, 會車就算了旁邊還修路. 整個....好驚險!

4  

這次我們訂的是老爺渡假農場, 訂了一整棟的小木屋. 在上山的時候一直找不到老爺農場的指標, 指標很小也很少, 真的不好找. 外面有烤肉區的露台. 

1  

房間內很適合小孩, 沒有高高的床架.

2  

客廳和餐廳

5  

旁邊有一片的桃樹, 很多水蜜桃還沒成熟

6  

下面有露營區

7  

兄弟兩黑白配來一張~

第一天上山到小木屋已經快到了吃晚餐時間, 所以就沒有再跑其他地方玩了

8  

第二天吃完早餐就開往神木, 路上塞車一個多小時....好累人

好險到了小王子還是精神飽滿的遊玩

9  

神木一定要來一張~吉米真的爆肥!

10  

帥噢!

走完神木也差不多一點了, 在開車去餐廳吃的中餐, 也沒時間在繼續玩~~所以我們這次拉拉山的行程非常...悠閒

不過呼吸了新鮮空氣和看看綠色大自然也不賴~~只是山路真是太可怕!我以後不敢再安排山上的活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拉山兩日遊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