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趁著夏天, 就是要到戶外一直趴趴走, 雖然真的很熱, 但是看到小王子很開心就值得了! 今天開車載著好友和她的台法混血姪女一起到八里的桃樂絲森林餐廳來吃飯~好開心!一下車小王子就牽上了小姊姊的手(雖然才大兩個禮拜)

3  

還沒進餐廳就先被外面的魚池吸引, 兩個小人蹲在一起真的好可愛喔!

2  

果然是親子餐廳, 備有畫畫工具~ 小王子先生, 自己的不畫畫人家的?

5  

今天沒有雞, 所以點了牛肉鍋~ 超多養身的菇類~ 很不錯吃噢!!!

6  

吃完飯兩位小孩就開始對著電風扇玩出自己的戲碼~~阿萌好飄逸, 小王子看到美女笑開懷

7  

再來就是小人版鐵達尼~這位傑克的臉有點猥褻喔!

8  

有朋友在一起真的是~不亦樂乎!

9  

四隻小兔子~~兩位小人都是屬兔的^^

10  

接下來到樓下的放養動物區~~這隻豬~~~好~~肥~~~吱吱啊!!!!兩個小孩都不敢靠近照相~

11  

鵝群~~

13  

雞群~

14  

看著小小雞入迷

15  

看完動物就開始玩沙啦~~沒有小孩不愛的沙坑, 雖然小小的但是小孩還是很愛

16  

這兩位真的好可愛~玩沙也玩了一個小時~超強

17  

之後再來旁邊的兔子區~~小王子拿著我幫他摘的桑椹葉子給小兔子吃, 看到兔子吃了超開心!

18  

果然是屬兔的, 遇到同類一點都不害怕~

19  

一起輕輕摸兔兔~~~

 

這裡真的很不錯, 雖然大熱天在外面看動物和玩沙, 但是我看小孩根本不怕熱~還可以玩好久! 小王子你長大了, 原本怕死動物的你居然不怕了~ 好欣慰!!以後要多帶你去看動物~

 

餐廳資訊:

八里桃樂絲森林 Doris Cafe

新北市八里區荖阡村荖阡坑路34之5號 02-8630-3356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