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雖然五月份才來周老師這裡上課, 但是因為老師的親和力~讓我們覺得來了兩三年的感覺!小王子很喜歡周老師, 也很喜歡教室的環境. 但是~~因為九月小王子要開始上課了~所以...今天就要從周老師畢業囉!好捨不得喔!!!平常周老師上課時不太喜歡家長照相, 但是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天~破例!

2  

最後一天~~有新工作!小王子玩得很專心!

3  

來到小寶貝專區玩布書....==

4  

這感覺很好玩

5  

專心地把瓶子裡的蘋果一個個撈出來擺好

6  

最後一天周老師帶小王子一起做香蕉蛋糕~小王子超開心的!看他專心的樣子好MAN!! Step 1, 把瓶子裡的玉米粉用湯匙撈出來

7  

Step 2 加上另一個瓶子裡的水候開始攪拌 (比為娘的我還厲害)

8  

Step 3 把香蕉切碎, 再把香蕉放到模型裡

9  

準備放烤箱烤囉~~~~

10  

做完蛋糕後開始準備備餐~~擺好餐具給小朋友吃點心用

11  

吃點心時間到了~~這是每個小朋友最愛的時候!ㄏㄏ ~看小王子很專心吃他最愛吃的麥片

12  

吃完點心後香蕉蛋糕也烤好了!

14  

接下來~~就是感人的畢業時間到了~~周老師先排好一圈的LED小蠟燭, 小朋友一人拿一個

15  

這是我的小蠟燭

13     

再來就是擺一圈的真蠟燭~~

19  

周老師和四位小畢業生坐一起~~忘了說~~全程我們媽媽都一起在唱畢業歌喔!然後每位媽媽一人拿一個真蠟燭

20  

當歌唱完了~就請小朋友自己吹掉媽咪手上的蠟燭~這整個過程是很感人的!!好感謝周老師的用心安排!讓每個畢業的小朋友都好有滿滿的回憶!

18  

最後跟周老師來張合照~~小王子~要感謝周老師的愛心耐心和毅力, 感謝周老師的教導, 以後我們有時間再來看周老師噢!!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