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妞回台灣了~

隔了一年半都沒見到她,讓我真的很愧疚但是又很開心. 但是可憐的寶貝妞一回台灣就在機場待了一天, 禮拜一一早我就衝去機場接她, 經過了一堆的手續, 我終於到了出境領行李的地方接到了寶貝妞.

寶貝妞一看到我, 整個哭得好大聲, 我心都碎了. 我想我真的當上了媽媽後一定是個狠心軟的媽媽. 妞一直巴在我身上不想下來, 但是海關人員要把籠子鎖上了, 要一直到台大動物醫院的檢疫所才能把籠子打開, 一個多小時的路程, 我一直告訴她我有多愛她, 多想她, 安慰她不要哭....聽她一直哭,哭一整個小時, 我真的好難過! 台灣雖不是狂犬病的疫區, 但是這樣對待動物真的很殘忍. 

到了台大動物醫院的檢疫所, 醫生說一個禮拜只能看她三次, 一次只能看一個半小時.....聽了好難過, 難怪人家一直說狗在檢疫時會的憂鬱症. 今天一早十點就準時報到, 一進去房間就看到寶貝妞在角落坐著, 好軟弱好無助的樣子, 我的心再次碎了. 在一次的覺得台灣這個政策很不人道!!! 我真想代替妞被關在裡面, 我來得個狂人病好了~

一個半小時,我不斷的告訴妞我有多愛她, 不斷的告訴她我不是不要她, 是她要住在這21天才可以出來. 她懂得. 我家的妞把自己當人, 只要我們說她是狗她就會生氣不理你. 所以我每次都要說 "誰家的寶貝那麼可愛" 而不是 “誰家的狗那麼可愛”. 她是我們家的小公主. 只要有她, 全家感情變更好. 她最值得我們讚賞的是, 只要跟她說 “爸爸回來了” 她就會衝到大門口等待爸爸....或是只要聽到有人回來的聲音, 也是第一個衝去等待的. 真的好愛好愛她!

 

妞加油!!在19天!!我們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