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本身對丹麥一點映像都沒有, 哪裡好玩, 哪裡是景點整個沒去搜尋. 我對丹麥的認知, 僅僅再每天與我聯繫的客戶身上.

到了當地, 發現我定的旅館是在紅燈街旁, 為之興奮. 因為我本身愛熱鬧, 也愛看熱鬧. 與客人談完公事後, 就是我的活動時間了.

丹麥, 建築物美, 廣場美, 噴水池美, 餐廳美, 商店美, 但是女人美不美我倒是真的沒注意, 因為很多男人說丹麥是X片大國, 我卻沒注意到這點...因為路上沒有再賣X片阿!

 

丹麥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隻醜不拉機的精靈, 是丹麥的古老傳說, 有很多很多不同的精靈, 有的會吃人, 有的很慈祥...結果去了瑞典發現他們也有類似的傳說, 也是一堆醜不拉機的精靈,果然是好鄰居, 連傳說都要類似....這兩國的傳說共通點就是, 越醜越有傳說感~ 不醜沒人信....

IMG_0214.JPG  

 

丹麥算是個古城, 歷史也很悠久, 建築物美不勝收, 你看看這些建築物的屋頂, 整個充滿著教堂的feel. 對他們整個是不稀奇~稀奇的倒是我們這些觀光客~狂照

IMG_0227.JPG

 

鐺鐺鐺鐺!!!走到哪喝到哪之~行動咖啡車!!!! 不過這真的只適合在地廣大的地方~不像再台灣, 走兩步就是7-11, 走三步就是全家.

你說這車可不可愛?不要小看它喔, 一台可是粉貴的~

IMG_0280.JPG

 

這是一間再地下室的小餐廳, 不大, 也不貴..雖然裝潢看起來也不貴, 但是就是很有氣氛~~為甚麼人家簡單弄弄就有氣氛!用八根pipe, 畫了一個壁畫~點上“真”的蠟燭~~~就是一個美字. 台灣是熱帶國家, 蠟燭只看不點阿~

IMG_0261.JPG

 

世界之最!!!之最小房子!!!右邊數來第三間夾縫中求生存的狹窄小房! 真想進去裡面看看怎麼擺設的~不過看起來還真挺有一翻風味的呢!

IMG_0308.JPG

 

所以我的丹麥行是純屬的自由啪啪走行~連最著名的小美人魚都沒去!因為聽客人說不好看不值得加天太冷!這理由我很接受~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來到丹麥, 讓我可以自由的呼吸!!我的客人一直告訴我安徒生~安徒生~安徒生~ 但是我怎麼都沒有安徒生的感覺阿!!

丹麥這國家~可以再來一次深度之旅~來會會安徒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