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4911_10151886439113200_1131577063_n  

今天, 是小王子第一天上幼稚園. 我很早就開始跟他說要上學的事, 就是希望他不要排斥學校, 不要哭太誇張. 昨天晚上我再次提醒他, 他居然跟我說 "媽咪我上學囉~媽咪掰掰, Jadan不會哭” 聽了很開心. 今早起床照例的吃了飯, 到陽台澆了花草, 然後準備換好衣服就在餐廳照了相. 王子媽我很重視 “第一次” 的照相. 準備好東西就開車上路了.

一路上, 不知道莫名的感傷起來, 一方面覺得我的人生又進階一步了, 送小孩上幼稚園. 另一方面覺得小王子好像才剛出生, 怎麼那麼快就要上學了!眼淚在眼筐打囀, 但是一方面又好欣慰他長大了. 整個心情不知道怎麼來形容, 五味雜陳. 

送他到教室門口的時候, 看著他看著教室呆呆的臉, 心裡忽然不捨起來, 但是還是蹲下抱他親他, 跟他說媽咪等等來接你喔!就這樣他還處在呆呆的狀態和有著呆呆的臉的狀況下跟我說了掰掰, 我就離開了. 他很遵守他的諾言, 沒有哭. 我, 當下的心情是, 呼!放鬆了!

好險他沒哭, 不然我可能會哭的比他慘. 謝謝你的勇敢~my dear son Jadan! 媽咪我也會向你看齊, 一起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