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一到達瑞典斯德哥爾摩STOCKHOLM 時, 第一印象就是, 好美的歷史悠久的水都阿~~

瑞典是由無數的島嶼集合而成的國家, 我的瑞典客人跟我說 “我們很多島” 我問 “有多少島呢?” 他回 “我也不知道”。 由此可見, 連瑞典人本身都不知道有多少島了~

大大小小的島真的美之又美,再加上歷史悠久的建築物,讓我深深的愛上了這個地方。。。最棒的是~學費不用錢!連外國人都不用錢喔!你看看你看看這國家有多好!

冬天的北部瑞典24小時見不到陽光的,所以這裡最多人得憂鬱症~南部的瑞典比較好一點, 我早上八點醒來沒有陽光,到了11點左右陽光才出來, 但是很薄弱, 到了下午2點就下山了~所以冬天再這國家可真是每天都是下班的feel...再辦公室看窗外都是暗的,誰想上班阿!

雖然說在多倫多11年了, 應該適應乾冷的天氣,但是回台灣這三年也讓我適應溼冷的天氣,來到這還是很受不了這裡的冷阿~~~我們只好搭上當地的遊覽巴士去遊一座座的島嶼,我家老爺更是一上車就呼呼大睡,我看我現在問他瑞典長什麼樣都不知道吧!

瑞典人真的很有生意頭腦,是北歐四小國最厲害的國家,H&M,IKEA,Volvo,Saab,Scandia。。。等等等的都是瑞典品牌~只能說一個字~強

 

nEO_IMG_EU Trip (133).jpg

可以連路燈都那麼美

nEO_IMG_EU Trip (130).jpg

橘色教堂

nEO_IMG_EU Trip (139).jpg

搭乘City Sightseeing Bus

   

nEO_IMG_EU Trip (140).jpg

等等馬上睡著的老爺

nEO_IMG_EU Trip (158).jpg

第一艘建造的帆船,建好一開出去就沉沒~所以現在當裝飾品

nEO_IMG_EU Trip (157).jpg

水都都是水水水~

nEO_IMG_EU Trip (146).jpg

城堡外的站哨兵  

nEO_IMG_EU Trip (159).jpg

說真的~忘了這是哪

nEO_IMG_EU Trip (164).jpg

路邊的裝飾雕像       

nEO_IMG_EU Trip (177).jpg

這好像是政府機構

nEO_IMG_EU Trip (473).jpg

到處路邊都有的石獅子~超可愛的啦!

nEO_IMG_EU Trip (476).jpg

走一走發現建築中的美

nEO_IMG_EU Trip (461).jpg

瑞典一定要吃~瑞典肉丸!!!!!     

nEO_IMG_EU Trip (475).jpg

建築上都有很美裝飾


檢視較大的地圖

數不完的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