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烤肉是震媽的朋友要約的~好大一群人都不認識, 大家都是帶小孩的家庭, 很好玩!兩位爸爸很努力地在生火~ 媽咪們努力地跟著小孩的屁股後面跑, 今天真是熱死人了!!

2  

我帶了很多玩沙的工具, 結果這裡沒有沙~卻有個水龍頭. 小朋友們看到這水龍頭就飛奔來玩水~

3  

不知道去哪裡拿來的泡泡機~~

5  

才不到一個小時小孩就受不了了~爸爸們也出動了!帶小孩下水~~~媽咪們早就計劃好爸爸下水就好XD

6  

有了泳池~每個小孩都不亦樂乎

7  

戲水到12點, 泳池中場休息, 大家就上來吃中飯囉!我怕我家難搞的小孩不吃烤肉, 先買好了御飯團, 結果他吃烤雞吃得超多的啦!

10  

這裡付的烤肉用具和食物, 不是很好吃~ 所以大家有吃就好, 幾乎都沒有飽 XD

9  

今天我們全家穿Elmo親子裝~ 吉米沒照到真可惜! (在旁邊跟爸爸們閒話家常)

8  

最後用入場卷換了冰淇淋給小孩吃~ 大家聚在一起玩真是開心!!以後要多多有這種活動噢!

 

皇后鎮森林

探訪森林時間:平日AM:10~PM:7 假日AM:9~PM:10 露營車24H
皇后鎮森林: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TEL : 02-26682591-2 FAX : 02-266815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皇后鎮森林 中秋節 烤肉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