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師的email裡說~小王子每天都是笑嘻嘻的上課, 笑嘻嘻的下課. 這讓我很開心~因為他是個快樂的小孩!老師也說了~他現在要學習的是 “分享” 和 "等待” 其實很多小孩在這個年齡是真的不懂得分享和等待, 但是有老師教導應該會更快地學習會.

一天下課在公園裡玩, 有位國小生的大哥哥一起跟小王子在玩. 小王子就跟大哥哥說 “哥哥, 這個給你玩好嗎?”  哥哥很開心的玩了起來. 然後小王子轉頭跟我說 “媽咪, Jadan有分享噢!” 市的!我知道他有分享, 他分享的當下我很開心, 但是他轉過頭來跟我說他有分享的時候我就不開心了~ 我很怕他是做給我看的!這小孩真的兩歲嗎?這點我會再問問老師他們的心態是什麼, 我真的不懂啊~~不過~至少我知道, 他懂得什麼叫做 “分享”

2  

3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