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當初想做這個磁性不織布ABC是為了肚子裡的弟弟, 想在他還不會動來動去時可以把他放在床上, 頭上放一排 I am 1 months 等等的英文字~ 原本想說用買的算了, 但是發現好像沒有在賣, 反正我現在早上也要等小王子幼稚園下課, 所以就開始動手來做啦!

5  

一開始應該先用電腦列印你要的字型和大小, 但是印了幾次我都不喜歡, 最後自己用厚紙板寫自己的字型~ 在一個個把字母減下來, 前後兩片

4  

然後在用熱熔膠把強力磁鐵粘上, 需要兩個才夠力. 強力磁鐵是請吉米公司幫我買的, 如果用一般的磁鐵一個字母可能需要五個以上的磁鐵才夠力

6  

開始縫囉~用的針法是Blanket Stitch (中文是棉被針法?) 可以在這裡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kSE2TTF4s

先把中間的洞縫好, 在開始縫外圍

7  

記得一邊縫一邊要塞棉花喔!不然整個縫完超難塞棉花的!!如果棉花不好塞緊實, 我用的是一般地掏耳棒, 用棒子把棉花塞進去~ 棉花要塞的多緊實就看個人了!

8  

塞好一角的棉花後繼續縫

9  

最後縫完成這樣~

10  

字體大小約手掌大, 長7cm, 高8cm

2  

有沒有很可愛啊~~迫不及待地等弟弟出生了!不過小王子也可以先拿來學習英文啦(好像有點太早了~先讓他玩一下)

接下來我還要再努力的做123~~加油加油~嘿咻嘿咻!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