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尼黑墨尼黑MUNICH~~~~!!!! 

我一定要大喊一下, 因為我愛墨尼黑~我愛德國~我愛這裡的一切!

一樣的,我對德國的歷史並不了解,我只對德國的客人了解,他們的思想,他們的生活態度有所了解. 這次來到德國,不是只有我,連我家的老爺都超開心. 因為他愛德國製的東西,例如Remowa和ici berling.

這次到了墨尼黑,很感謝我的客人帶我們倆台灣鄉巴佬逛大街.  帶我們去了好多好多的地方, 話不多說~來看照片去~

EU Trip (233).JPG 

BMW公司與工廠!

EU Trip (238).JPG

Munich City Tower

EU Trip (250).JPG

從city tower看下來的希特勒訓練營

EU Trip (257).JPG

City Tower 旁美麗的湖泊~一位阿公帶著小孫子在味鴿子~這個景色好美又好溫馨

EU Trip (258).JPG

市中心的市議會~多美多有歷史的建築阿!!!

EU Trip (262).JPG

這時正值聖誕節,在市中心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傳統市集 X'mas market

EU Trip (268).JPG

市議會建築旁的龍雕像, 這是景點之一喔~

EU Trip (273).JPG

市議會頂端

EU Trip (274).JPG

再墨尼黑美麗建築上的月亮~

EU Trip (278).JPG

市中心的 Spiritui Sancto Church

EU Trip (279).JPG

Spiritui Sancto Church 的手繪天花板好美~非常有歷史價值

EU Trip (283).JPG

Spiritui Sancto Church 裡面都是黃金打造的喔~

EU Trip (284).JPG

我和可愛的Jasmine再禱告

EU Trip (299).JPG

 Jesus~

EU Trip (300).JPG

德國最有名的白香腸!!!

EU Trip (303).JPG

我和好友Ursula和她可愛的女兒Jasmine再喝只有再聖誕節時可以喝到的熱紅酒~yummy~

EU Trip (310).JPG

感謝Ursula一家人送我的巧克力餅~我都捨不得吃呢!

EU Trip (311).JPG

聖誕節市集裡賣好多好可愛的聖誕節小物~整個愛不釋手~好想都通通帶回家阿!

EU Trip (324).JPG

開往 The Royal Castle of Herrenchiemsee 的小Ferry

EU Trip (334).JPG

面對南邊德國的山~好美好美

EU Trip (348).JPG 

這天天氣好好~照相好美

nEO_IMG_EU Trip (356).jpg

 The Royal Castle of Herrenchiemsee 的前方

nEO_IMG_EU Trip (358).jpg

也是一個充滿歷史的城堡

nEO_IMG_EU Trip (360).jpg

這棟城堡是參照法國路易十四的城堡而成, 可惜的是並沒有建完成

nEO_IMG_EU Trip (366).jpg

城堡裡不能照相,只好在外面照張雕像~

說到這個城堡, 當初國王Luwig 二世非常喜愛法國國王路易十四, 所以城堡的風格全部照路易十四來建, 但是建到一半 Luwig 就破產了,也發瘋了, 最好跳河自殺, 所以這城堡自今都還沒建完成~

德國國王Luwig二世

 

nEO_IMG_EU Trip (628).jpg

再 Riedering 小鎮有名的 Hirzinger Gasthof Hotel zur Post 自釀啤酒

nEO_IMG_EU Trip (632).jpg

我和客人一起點好吃的烤鴨~

nEO_IMG_EU Trip (634).jpg

Hirzinger Gasthof Hotel zur Post~啤酒平價好喝, 這間不只有餐廳還有平價旅館喔!!

nEO_IMG_EU Trip (584).jpg 

德國有名的米丸~我也真的不知道中文是甚麼~英文是dumpling~

 

再三天兩夜的墨尼黑出差之旅後, 老爺說 “我們以後住這裡吧!” 可見墨尼黑真是深得他心阿~~~~~

 

再會了~美麗的Muni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