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蒙式教學就是需要慢慢地來, 讓小孩熟悉環境後才會開始其他的事, 像是吃飯和戒尿布和睡覺~ 小王子一直上課到week 7 才終於被老師准許吃中飯了!媽咪我真是開心到不行, 至少我現在只需要下午1:30再去接他, 可以回家休息一下再出門都不會太趕了~~ 這幾個禮拜小王子都很讚, 只是有點睡不夠, 上課會累. 

現在在家也會忽然唱出一些老師在學校教的歌, 火車快飛, 大象等等的~ 讓我好驚訝, 因為我教了好多次都不學 >< 前兩天小王子說要畫畫, 我把蠟筆拿出來, 他拿了一隻咖啡色的筆, 然後跟我說 “我要畫咖啡色” 天阿!!當下我感動到快哭了~~他會認顏色了! 我之前教了半天只學會紅色和藍色, 現在連咖啡色都會了!我再拿一隻橘色的給他, 問他什麼顏色, 他說 “橘色” 天啊~~再次眼淚要掉了!果然~~有上學有差!

最後最大的感動就是, 金牛座的小王子對於接受新的食物很挑剔, 不容易接受, 也因為開始在學校吃飯後可以自己大膽地接受新食物了! 老師問我 “小王子在家很愛吃柳丁嗎?” 我說~沒吃過耶! 老師說 “哇!他很愛耶~一下就吃三顆!” 真是讓我很欣慰~

以前還真的怕說太小送小孩去上學, 但是發現, 沒有什麼不好的!!反而更好!!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