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看看小王子在幹嘛?他在自己吸鼻涕!!買了以後真的覺得超好用~一定要分享一下!每次小王子生病我都要帶他去給醫生吸鼻子, 勞累又有小人會一直哭. 現在有了這台, 只要聽到他鼻子裡呼嚕呼嚕的, 就拿出來請他自己吸!之前買了一台一千多的電動吸鼻器, 根本吸不出什麼還好貴, 很不夠力~~這台真的愛死了!

7  

操作超簡單, 只要把這罐子上的吸鼻套進鼻孔, 不需要插進去, 進去鼻孔一點點就好了~

5  

吸鼻頭是軟矽膠材質, 所以一點都不會痛~

1  

機器完全不用插電, 不用電池, 只需要腳踏

2  

機器兩面有不同的孔, 我有一次弄錯氣一直灌小王子的鼻子

3  

打氣口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充氣球?

6  

盒子~

9  

最後給大家看小王子自己吸出來的成果~雖然有點噁心, 但是真的很好用!

 

這台最棒的地方就是~不用插電不用電池,  大人小孩都可以用!因為醫生說, 用擤的對鼻子和器官等等都不好~所以大人也可以用喔!

 

這不是廠商文~是王子媽真心的推薦!一台兩千多, 我是在台安對面安琪兒買的~ 真的很讚喔!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