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295_500112940096761_2053117497_n  

每天, 我都會在家講故事給小王子聽, 從他還是嬰兒時期就開始了這個習慣. 每次帶他去上音樂課, 體能課等等, 都會有講故事時間, 每次都很佩服那些可以把故事講得很生動的老師. 這次, 因為小王子幼稚園有這個機會, 我也參與了家長講故事的活動.

面對著那麼多的小朋友, 我發現我不緊張, 但是怕我講的會不會太快?會不會太無聊?等等....擔心很多~但是, 沒想到當我開始講時, 看到每個小朋友專注的神情, 我好感動!小孩真的好天真無邪!

1425729_500112976763424_1565045725_n  

在小朋友面前, 整個人都開始想辦法想要討小朋友的歡心, 故事裡有蛋糕, 就請大家唱生日快樂歌, 主角噴火龍很燙, 請大家排排隊來摸噴火龍~真是開心!

1455176_500112806763441_1348136149_n  

當下在講故事時, 看著小王子開心的臉, 因為媽咪在上面講故事給他的同學聽, 我也好開心, 他還問我 “媽咪是老師嗎?” 可見他小小的心靈真的是開心的!因為在他們心中老師才能在前面講故事, 也因為這次的講故事, 讓我更想多多參與小王子幼稚園的活動!這~真的都是為了小孩!看著他們開心的臉~真的很值得!

小王子~媽咪真的好愛你!雖然對你兇了點~但是.......我是真的愛死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