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9776_10152104570178200_1532775496_n  

今天晚上, 你一如往常開心的在浴缸裡玩著你的玩具不想出來, 我和爸比就聽到你大叫 “媽咪~~大~~便!!” 我和爸比進去浴室一看, 看到你羞澀的臉, 在看到浴缸裡的一條, 我瘋狂大笑了!!你~~ 真是太可愛了!!!!

真的只有在小的時候, 我們才敢做這種事, 而完全不覺得可恥. 真的只有天真無邪的心靈, 不覺得這有什麼, 小王子, 你要好好的保有這顆純淨的心, 因為長大後, 就會慢慢不見了! 對媽咪而言, 真的只有自己的小孩, 才不覺得這很噁心, 雖然還是不敢去幫你把大便抓出來, 但是真的因為是你, 爸比才敢幫你清理! 因為你是我們的寶貝~! 超級愛你的!

這張照片, 我會好好的留著, 長大後你看到一定覺得很害羞, 叫我刪掉, 但是這張照片, 是我和爸比永遠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