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雖然今天才22號, 但是為了不想在禮拜三一早讓小王子收到禮物後讓他不想上學, 所以王子媽昨晚就把禮物放在樹下, 讓禮拜天早上的小王子可以開始玩他的新玩具~才不會為了玩具翹課~ 一早吉米就跑到床上跟剛睡醒的小王子說 "聖誕老公公昨天晚上有來噢!有禮物!” 小王子就衝出去客廳看! 我還在床上滾, 就聽到小王子說~~哇!!哇!!哇!!宇澤是乖寶寶~所以聖誕老公公有來送禮物!

4  

撕了一角的禮物~看到就是他想要的森林之家~~ 剛睡醒的小王子臉好碰皮

5  

開始狂撕包裝紙~

6  

跟著吉米一起組裝~~

3  

裝好了~~開始自己擺傢俱

7  

雖然沒拍到他的笑臉(剛睡醒真難)不過他是真的很開心

8  

昨天剛剪的呆呆頭

9  

為什麼選這個禮物給小王子?因為在沖繩的outlet有這家店, 小王子玩到不想出來, 再加上他很愛玩玩具時自言自語, 所以我們就選了這禮物給他練習自言自語~

10  

小兔子好可愛~

11  

周年慶買時送了一組衛浴設備

12  

小松鼠彈鋼琴

 

以後可以慢慢地在添加更多的傢俱和玩偶~~開心!真是老少咸宜的玩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