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想不到這裡是月子中心的房間吧~現在的月子中心真的做得很好, 這一次我在士林的藍田月子中心好好的來坐月子~我住的是8樓VIP房, 裡面很寬敞, 客廳和房間分開, 這也是為了之後小王子想來跟媽咪睡而訂的大套房

7  

這裝潢應該是走南洋風~空間真的很大, 還有自己的書桌

9  

客廳電視超大

3  

該有的設備都有了, 很方便

1  

乾濕分離~還有可以沖屁屁的馬桶

2  

洗手台~還有淨水器出口的水

5  

Queen Size 的床很足夠~

4  

房間內也是有個電視喔!

8  

搖搖床也有~

10  

最重要的是~~~餐超好吃的!!! 我每餐都吃光光~~ 超讚的!之前那間都是訂外面的月子餐, 很難吃又不能調整, 藍田有自己的廚房~不只可以調整還超好吃的啦!

 

選月子中心也是需要很謹慎的, 我覺得不只是空間要大, 還有餐一定要好吃!來住個30天如果餐不好吃就真的很想回家~ 上一胎那間就很不好吃 XD ~ 這次的藍田真是讓我很滿意啊!服務又好~照顧嬰兒又有經驗, 所以我這次真的睡很飽!超讚!

 

附設設備: 擠奶器, 消毒鍋, 奶瓶, 儲奶瓶, 熱水瓶, Combi 搖床, 小冰箱, 每樓外面都有微波爐, 有無線wifi, 淨水器, 免治馬桶, 牙刷牙膏, 毛巾兩條, 肥皂, 室內無線電話, DVD機

餐點:每天五餐, 三正餐+兩點心(自己有廚房, 可以調整你的飲食需求), 兩大壺養身茶

清潔:每兩天打掃一次, 每天替換哺乳衣, 每天送一瓶擦澡用的生薑水

訪客:大小孩可以同睡, 房間僅雙方父母親可進入, 朋友需在一樓大廳會客

嬰兒室:在二樓, 媽媽教室也在二樓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