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結婚前, 有段荒唐的兩年. 再這兩年裡, 我不斷的再尋找我那 “對的人” 我不斷的再認識不同的男生, 因為我相信, 我堅信我可以再這群男人裡找到我的 Prince Charming. 但是再這尋找的道路是坑坑疤疤的, 道路不平, 摔的也不輕.

每天的每天, 除了上班時間外, 我都在忙著找人, 找人陪我渡過下班時間, 找人聊天, 找人出去玩, 就怕自己一個在家....孤單的哭泣.

每天的每天, 我都在努力的去討好認識的男人, 我都在用自己的猜測去了解認識的男人, 並用自己的想法去對待認識的男人. 結果是:  怪的怪, 跑的跑.

是我怪?還是他們怪? 我都搞不清楚了....但是總在不再連絡後的幾的月...一個個又會出現了. 出現的目的不會了甚麼, 只為了看不的我過的比較好. 無聊!

當時的我, 世界是灰色的. 當時的我, 是無法真正的開懷大笑, 因為我的心是孤單的, 是被掏空的....所以, 我無法勉強去微笑

在我對台北很灰心的時候, 我遇到了十幾年不見的老友, 我現在的老公. 當我們再交往時我才發現, 朋友還是老的好! 再不需要多說, 不需要多猜, 不需要多想的情況下, 我們默默的許下了一生! 我才體會到, 要讓你多想, 多猜, 多費心力的男人, 才不是對的人!! 真正對的人~再一起時是不用費心思想很多的~只要兩個再一起, 就很開心的那種感覺, 就是對的感覺!!

人始終不是完美的, 不是你的Price Charming就是完美的, 我的老公也不是完美的, 我也不可能讓他變完美, 因為他變得完美...就不是他了!再說, 我也不完美阿!兩個不完美的人再一起, 才是完美~

現在, 我也變成朋友的愛情小老師. 對愛情來說, 我體驗很多! 但是我最愛的還是 ~ 輕鬆平凡的愛~  I am satisfied~ I am happy~

現在, 我時時刻刻都是再微笑的, 從心裡發出的微笑~ 而我也感受不到甚麼叫悲傷~ 我愛我先生~我愛我生活~我愛我所擁有的一切, 感謝上帝給我這麼多的愛, 讓我擁有那麼多, 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主!

20091010蕙琪-1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