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Fotor_Collage  

人家說, 第二胎比較好生, 生得比較快~對我來說, 整個相反!雖然說小酷比是硬被我催出來的, 但是他不想出來的決心很大, 搞得我筋疲力盡, 累得我半死~不過, 還是很可愛的啦!

2013. 12. 26. 12:00AM

台安叫我們12點再進去待產催生, 整個很累人!這年紀熬夜真的很痛苦~ 一進待產房就開始變成一隻待宰羔羊, 全身脫光只穿了一間醫院的薄衣服, 打點滴, 開始塞催生藥, 兩年多前的催生藥是每15分鐘塞一顆, 痛不如死~現在改良只要塞一顆, 但是要等好~~久~~才有動靜!一直等待等待等待~~

6:00PM

從昨晚到今天下午我就聽到約快20個寶寶出生的哭聲了~而我還躺在床上, 才開始有陣痛了!真是慢~~長~~的等待!果然小酷比不想出來, 我很想生26號的寶寶, 一直很怕生不出來~~很緊張

10:00PM

打完了無痛分娩, 開始很痛的陣痛, 一直猛按手中握著的無痛分娩計量分配器, 也開始很擔心這樣下去真的生不出26好的寶寶了!我開始利誘加威脅小酷比了!寶貝~你快出來!26號生的寶寶會有錢噢!27號出生的比較不好溝通, 我不想要我講什麼你都聽不懂~寶貝, 快出來, 再不出來我等等就打你屁屁喔!叫爸比不給你買玩具不給你錢喔!!

10:30PM

聽完了我的一推威脅利誘後~~小酷比果真聽話了!就很猛烈地衝出來!我快痛死了!雖然有無痛~但是還是痛啊!被推進產房

10:40PM

終於~~~躺在產房中, 看著醫生和護士努力地幫我喊加油, 看著吉米呆呆的在旁邊幫我加油, 小酷比出生了!!小王子出生時吉米有哭, 小酷比就沒哭了, 我還冷冷的對吉米說 “你怎麼沒哭?” 他回我 “你還不是” 不過吉米很興奮的一直對著小酷比叫 “我是爸比喔!我是爸比!我是爸比!” 生怕小酷比不知道他是他爹. 這時我又大聲的叫 “趕快照相啦!不要在我是爸比了!!” 醫生一邊幫我縫合一邊說 “你好厲害!還有力氣罵老公” 哈哈~~

這就是小酷比的生產過程了!很辛苦!但是也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