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親愛的小酷比~ 人家說, 兄弟倆一定會個性不同, 果然我真的驗證到了! 哥哥拒絕用奶瓶, 你反而可以奶瓶和媽咪的ㄋㄟ ㄋㄟ 都接受, 還一次可以喝到200ml~~ 現在的你胖嘟嘟的好可愛, 已經開始會對人笑了, 尤其是看到哥哥, 你會目不轉睛的看著哥哥~我知道你還看不到那麼遠, 應該是聽聲音, 只要有哥哥的聲音, 你一定會不動地聽著, 然後開懷地笑!小王子哥哥看到你對他笑, 他好開心噢!!!你每次都是對哥哥笑, 我知道你是愛哥哥的!好開心!!

媽咪最希望的, 就是你們倆可以跟一般的兄弟不一樣, 不只可以一起玩耍, 還可以一起講心事, 互相分擔對方的壓力, 我知道這很難~因為你們是男生, 但是我真的希望可以培養你們成這樣的兄弟~這樣, 媽咪就可以很放心很放心的!!愛你小酷比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