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托小王子同學家禾生日的福, 終於來到了現在超夯都訂不到位的大樹先生的家, 照片沒有很豐富, 因為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所以餐廳的外觀和室外的遊戲區都沒辦法照到, 一進餐廳就被這個超大球池給吸引~~很乾淨的球池!

6  

小王子一進來就看到火車鐵軌, 家裡一堆火車, 就是沒鐵軌, 因為每次去百貨公司他都只要火車不要鐵軌~這次終於知道有鐵軌的好玩處了!

7  

好豐富的扮家家酒道具!

8  

媽咪我覺得拔蘿蔔好像很好玩, 但是很不受小孩歡迎~~~那誒安ㄋㄟ 

9  

小酷比終於可以有參與的感覺了~~下盤很穩所以可以暫時放著讓他自己玩球

11  

和同學在一起玩耍就是可以笑得那麼開心

3  

家禾媽把進門那區全包了

4  

吧台還有汽車造型

13  

包生日場餐廳還附送小丑哥哥一枚~~

12  

小王子看得很開心~~吉米的表情就是在說 “哇!有精彩噢!”

14  

家禾和妹妹一起過生日, 蛋糕超級可愛的啦!!!下次我也要來訂這家!

那~~為什麼沒家禾同學的照片?因為沒經過家禾媽的同意~所以不要放上來才好!今天就介紹餐廳吧!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