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繼上次踢足球後, 我們今天來The First Swing 舉辦的兒童高爾夫球教學體驗營!! 兒童高爾夫球我覺得很棒, 是很適合小孩的運動!看小王子打得津津有味, 還不想回家, 就知道小孩對他的著迷!

1  

體驗營辦在中和國小, 旁邊就有停車場很方便~ 一共有兩場, 今天7/27是第一場, 8/17是第二場~所以媽咪們還有機會去體驗

2

已經有不少小朋友開始練習了~~~這體驗營的重點是~~免費滴!!!!! 

15  

先來報名處填寫資料

16  

再拿把可愛的扇子

17  

再把抽獎卷投入抽獎箱裡, 禮物都很讚!有運動水壺, 兒童背包等~都是知名運動品牌的呦!每一個小時抽一次獎, 記得要待一個小時噢~下個得講主就是你!更讚的是~炎炎夏天, 送你全家霜淇淋兌換卷!!!

19  

現場的小朋友都很努力的學習~連家長都下去練習了

5  

每個小朋友都會被指導員指導姿勢要怎麼擺, 手怎麼拿球桿, 腳怎麼站

11  

只要姿勢是對的, 眼睛看好球, 揮桿!!!球一定會打中!看小王子一臉pro級的樣子 XD (自得其樂的媽咪)

12.1    

這是揮桿完最漂亮的姿勢!!!!看著自己的球打出去的驕傲~

7    

這可愛的設計超讚的啦!打出去的球會直接黏到板子上

8.1  

高爾夫球運動, 不是只有運動, 而是要有好的運動精神, 要怎麼做才安全?要要對自己的行為有責任, 並且在球場上要對別人有禮貌

22  

打累了~~來杯爆米花吧!!!(真不好意思, 打免費的可以抽獎, 吃霜淇淋, 還有爆米花, 渴了還有礦泉水~~整個白吃白喝起來了XD)

18  

現場還有台電視在播放美國兒童高爾夫球的影片

21  

最後小王子不想走, 我就請他幫忙撿球, 他撿得也很開心~ 最後才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這體驗真的是很特別也很有趣, 小王子超愛的!他邊走去停車場還邊跟我說 "媽咪~我要上這個golf課!”  看他默默地打了一個小時不吵不鬧的我就知道他很愛了!8/17我們再來體驗一次, 就給他報名下去!

 

The First Swing 天翁兒童高爾夫

體驗地點:新北市中和區中和國小

體驗時間:7/25, 8/17

公司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18號11樓

公司電話:02 2767 7374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