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Dear Dear Jadan, 我親愛的小王子, 你三歲三個月了, 怎麼時間可以過得那麼快~ 看著你小時候肥嘟嘟的照片, 再看看你現在的臉和身形, 驚覺小孩真的長得好快, 好快!

三歲連狗都嫌的年紀, 果然是很皮, 皮很癢!每天都可以出新花招來日讓媽咪生氣, 我知道很多時候是因為有弟弟在, 你才皮. 我知道你的苦, 但是我也沒辦法hold祝我的壞脾氣, 所以我很對不起. 雖然你很皮, 但是你還是貼心的. 你每天都會跟我說 “媽咪我最愛你” 都會給我大大的擁抱, 我真的好愛你!

多了個弟弟, 你的生活被打亂了, 愛你的媽咪被剝奪陪你的時間了, 但是你還是很喜歡跟著弟弟起玩, 我很欣慰. 你和弟弟, 都是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