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去花蓮囉~ 這次是跟我的伴娘也是一對新婚夫妻再加上三隻狗的一起出遊~ 很累但是很好玩~!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花蓮的慶修院~這是第二次來了, 有點不知道逛甚麼~但是賣禮品店的小姐說有免費的茶可以喝~開心!就坐在外面庭院喝起茶來加照相啦!

我假裝要咬妞妞~看她一付不屑的臉~果然是老狗有個性!

這張很可愛!在舔鼻子時被我照到~

回到了民宿~先來罩一張~妞妞還是很無辜的樣子!

民宿前有一片大草地~妞妞愛死囉!

晚上去到了花蓮一定要吃的 “液香扁食”

再來去排一樣很多人低 “海埔歐阿間”

再來是去排 “公正包子” 一整晚都在排隊~

隔天早餐時間三八妞來張特寫~

吃完早餐後就來到這個景點跳一下~這兩位丈夫可以在搞笑點!

太魯閣砂卡礑步道~~走到吃零食!

中間休息一下來玩水吧~只有妞玩!

我們的終點只到這~共2公里~在走回去再加兩公里!

我只能說~走了4公里真的快累癱了~連妞妞都累到死都不走樓梯!八公斤的狗就這樣被我抱上來~你要累死我阿妞!!!

晚餐吃 “月厘” 好吃!!!


這次旅遊真的很開心~希望下次可以再有旅遊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