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說真的, 自從生了酷比後, 我已經多久多久沒有跟小王子獨處了~ 今天吉米大心的放我一假, 在家自己帶酷比, 我騎著腳踏車帶小王子來家旁邊的育樂中心玩, 才到發現怎麼那麼多人!!原來今天是育樂中心營運的最後一天~ 一堆SNG車在外面排隊說!小王子跟媽咪單獨出來也是很開心!瞧他皮的樣子....真的皮死了!

1  

之前每次來都很舒服的玩, 平常根本沒什麼人, 今天真的有點像迪士尼了~連買票都要排隊

2  

不知道是因為去過迪士尼和環球影城的關係, 小王子很愛排隊

4  

我跟小王子說, 因為今天人太多, 只能選一個玩, 他選了小火車, 是的~~小火車整整讓我們排了一個多小時, 你說是不是像迪士尼!

3  

排隊~就是自拍的好時機

5  

終於坐上小火車了!好久喔~~

6  

跟火車最後的身影留念吧!

7  

被媽咪強迫的在拍了一張

8  

最後就在超冷的天吃著冰淇淋中結束~ 他真的把這杯吃完, 吃完後還一直發抖~~ 小孩好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