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越開越多親子餐廳, 藝人郁芳也開了這間Greenwood親子餐廳, 趕快來聞香一下!我們來的是下午2點場, 提早到也是要等, 因為是準時放行入場

2  

遊戲室玻璃前有個大平台, 小王子一看到就要上去看裡面~

3  

客人已經開始在排隊入場了

23  

裡面有幾隻好大的Playmobil公仔, 超可愛

25  

格林分上下兩層, 樓上層是吧台, 老闆娘親子監督親和力也很強!Very down to earth! 

10  

風格很不獨特可愛!

24  

樓上有兩個遊戲區, 第一區為寶寶爬行區

6  

第二區為木製溜滑梯區~ 很特別的溜滑梯!

7  

妮寶和酷比也玩在一起了!

4  

酷比很自在的來來去去

8  

小王子最近的表情很多.....自從換了Sony A7+定焦鏡, 整個沒辦法拍太廣的照片, 搞得我下次一定要帶兩檯相機出門, 沒有廣角真的好痛苦

11  

還有些書可以讀~但我想應該很難讀到XD

13  

樓下以用餐及一個遊戲室為主, 遊戲室裡有車

14  

房子~ 這兩位在裡面玩很久

15  

跟屁蟲酷比也是前前後後跟了好久

16  

飛機~哈哈哈

17  

小球池, 酷比不玩

19  

還是車~

20  

小小溜滑梯

21  

一些廚房和修理檯

22  

在一隻大隻的Playmobil公仔!

12  

用餐區,  在這裡我們發生了一個小爭執, 看照片就知道, 沒有人坐在桌子前, 都用包包占位子, 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一進門就先到樓下把我的包包放在桌上了, 但等我們玩玩到樓下時發現我的包包不見了, 桌子上擺了別的客人的包包, 我馬上找服務生來詢問怎麼會這樣, 服務生說, 她當時找不到我, 而別的客人需要桌子, 就把我的包包移走了

質疑點:別的客人需要桌子, 而那些客人也只是放包包占位子, 並不是當下需要用餐, 怎麼可以因此擅自移動客人的包包?如果東西不見怎麼辦?這是非常不對的!

改善方式:經理出來把會議用的桌子拿出來給我們使用

 

而整體而言, 我覺得可能是新的親子餐廳所以還沒有整體的制度出來, 但有很大的可改善空間

1. 裡面桌數不多, 卻預約超出可容納桌數的人數, 這樣會造成客人要 ”搶位子”用餐, 可改善方式應該定位時詢問客人是否要用餐, 要用餐的指定好位子, 不用餐的直接付遊玩票券, 這樣才不會搶座位, 也不會有一張卷抵一百用餐的壓力. (當然禁止帶外食, 但可帶水或小孩餅乾)

2. 遊戲區應派工作人員在旁隨時做清潔與看小孩是否有爭執或跌倒受傷, 雖然說是親子餐廳, 但媽媽們也是會一直聊天沒辦法眼睛一直盯到, 這點可參考 ”樂福親子館” 他們就做的很棒

3. 用餐menu須改善, 我們是下午場的, 裡面下午茶點心並沒有很多選擇, 媽媽嘴殘只有薯片可以點, 正餐比較多, 上面也沒有寫有蛋糕, 反而是到了櫃檯付錢才發現原來有蛋糕~

4. 遊戲區用黃光很溫馨不賴, 但對愛照相的媽媽比較困擾(黃光不好照), 如親子餐廳也想要美美的照片, 應用黃光加白光交替, 這樣照起來會更好看!

這只是我小小的想法~ 希望店家不要介意, 也會慢慢地改善更好!

 

最後還是要再次強調, 老闆娘人很親切和藹!大家要多捧場噢!

 

Greenwood格林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徐州路26號
電話:(02)2322-1880
營業時間:10:00-13:00、14:00-17:00、18:00-21:00
價位:平日兒童380元、大人200元(可各折100元),假日兒童480元、大人250元(可各折100元)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