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直說要來宜蘭的蘭城晶英說了好久, 終於來了!到宜蘭時還早, 先來吉米廣場照照相再去飯店check in ~

2  

今天好心的吉米大人掌鏡~我終於有照片了!

3  

我推~~~

4  

這廣場小小的但很多可以照~ 

5  

三位男士大中小

6  

很唐突的直接跳到蘭城晶英的房間~~忙著顧小孩推推車推行李, 整個沒時間照相~ 回到飯店才有空照, 我們住八樓~就是直接可以把車開到門口的那樓, 一進門就看到帳篷, 小孩開心的哩

7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用的咖啡機真是讚

27  

真的是很貼心的一家飯店

8  

跟蘭城的公仔們照張相吧!

9  

大家已經開始在排隊選車了~

11  

小王子自己選~

12  

阿姨幫你用好就可以開上路囉!

13  

帥吧!這是在室內的跑道(房間門口的跑道)

14    

來到了室外廣場, 好大的充氣溜滑梯和一堆電動車

15  

果然是媽咪的兒子, 偷偷知道媽咪的偶像是華仔, 選了台追夢人帥車

16  

酷比~~~只能坐這種的

17  

和這種的, 而且只能在幼兒區內騎, 好啦!好歹也是賓士

18  

就在幼兒區裡狂換車就好囉!

19  

我的小帥哥

20  

為了以後把妹先練一下

21  

跳跳床~說真的, 我一直以為這隻是蚊子, 結果工作人員跟我說是蜜蜂, 我很傻眼.....這應該是蚊子和蜜蜂生的寶寶, 不然怎麼會有鼻子那麼尖的蜜蜂啊?不好意思我想很多~

23  

嗨我的寶貝

25  

只有小王子可以玩的充氣溜滑梯(酷比真可憐)

26  

有兩個小孩父母就要分開行動~酷比又跑回室內跑道啦!

28  

很快的咻一下~照片跳到隔天早餐時跟機器人合照

29  

吃完早餐再繼續玩!

31  

電動的不會開, 媽咪推吧!

32  

開心的兩天~小孩玩好嗨!下次再一起約出來玩噢!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