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的新學校每兩個月就大約放兩週的假~假還真的很多!這次我們安排了去香港迪士尼, 也算是我當兩個孩子的媽最後一次的旅行了!再來我就變成三個孩子的媽!當機票飯店都訂好後, 接下來的動作就是上網辦港簽!現在還真是很方便~還是免費的哩!字打一打按一按滑鼠, 最後印出來就好了!超方便!

請點進 http://www.gov.hk/tc/nonresidents/visarequire/gene... 這個連結, 你會看到第一個畫面, 很笨的我看到這畫面還是不知道要點哪裡才能去填表, 試點了幾個地方終於找到了!請點紅色圈圈的那個地方~進入填表模式

接下來就一堆根本不想看的字, 往下拉到底在聲明的地方按下打勾, 在按下開始就好了

請確認是否有這些軟體和裝置~ 請按繼續

這頁就告訴你要完成三個步驟~ 請按繼續

反正就按下繼續吧!好多確認頁面~真煩XD

繼續按下繼續吧~

終於到了填表頁面~請仔細地填好, 其中有項 “回台旅行證件資料” 這一項我想了很久也問了旅行社朋友, 原來是要輸入你回台灣要用的護照號碼啦!我就填上台灣護照號碼, 還旅行資料哩~很不白話文XD

填好後資料確認頁面, 請再仔細確認一遍, 確認好按下提交

登記完成!!!!恭喜你!!! 

準備印表機的頁面, 按下繼續~

列印頁面, 因為我沒有印表機, 我就只好要儲存起來請我老公到公司列印~ 按下右鍵點列印

就會跑出這樣的畫面, 儲存為PDF檔案, 按下儲存就好了!


恭喜你完成全部的手續! 很簡單!!!! 請大家多多利用網路簽證, 免費的一定要用的啦!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