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到了!每年大約九月初我就開始煩惱要怎麼裝扮(大人),小孩的我不擔心, 因為愛買的媽咪我只要看到裝扮服我就買XD~所以小王子有六七套可以選, 今年小王子自己選了忍者龜, 酷比的米奇是剛好在香港迪士尼買的, 好險今年的萬聖節不像去年一樣超熱的, 不然酷比應該穿不了這麼熱的米奇裝

今年為了配合我八個月的大肚子, 只好選寬鬆的服裝來穿, 左看右看就是馬利歐最適合了!褲子超寬鬆的!明年只要上衣換上黃色就可以當小小兵XD

吉米當然要配合我!他當路易~路易帶著兩隻小鬼頭去要糖果

酷比的米奇頭有點重, 每次都會歪一邊或掉下來XD~~~~~ 

一邊要糖一邊討糖吃的兩隻, 桶子永遠都是空的!!!!

一群小孩都很乖的裝扮~好棒棒!

萬聖全家照~

小王子和好友瓜瓜互相逗趣~ 瓜妹和酷比兩人在旁發呆

今年家長很用心~小孩很配合!

在天母廣場遇到小小兵~~超可愛的!跟我們的裝扮很搭配耶!

全體大合照!這次陣容堅強!好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參加萬聖節呦!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