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收到聖誕老公公的回信後, 小王子就很期待著再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今年我們提早一點開始製作, 才不會像去年那麼的趕~ 今年畫卡片就可以看到小王子的成長, 才一年的時間, 從亂塗到有故事和形體, 小孩長好快啊!

今年不同的是, 有酷比作伴!兩個在一起不是寶就是吵~

其實小王子也樂在其中~哈哈

不過卡片幾乎都是我們倆趁酷比睡著後才好好的做

上次卡片我寫的內容好多, 我覺得沒必要, 這次我就簡單地寫了

Dear Santa, I wish to have a Lego set for my X'mas gift, thank you!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Love from Jadan and Caydenn

寫好後, 請小王子把每張卡片裝進我寫好地址的信封裡, 再請吉米和他一起黏起來, 隔天帶小王子到郵局自己寄給聖誕老公公

這家郵局太高了~哈哈

我寄平信, 16封總共220元, 如果寄掛號每封要加65元~差很大!寄平信就好啦!


每年一次這活動雖然很累, 但讓小王子知道, 禮物不是白拿的, 你要跟聖誕老公公說才會有禮物的呦!哈哈

想知道要寄到哪裡?請點入去年做好的聖誕老公公地址總整理看地址喔~ 謝謝! 

【愛分享】寄信給各國聖誕老人~ 地址整理 +卡片範例教學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