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聽到旁邊的人說我的肚子很小, 是真的, 因為我真的胖不了~累到胖不了!帶著兩個皮小孩, 一下這個往東跑, 另一個往西跑, 我挺著肚子跟著跑, 太累也吃不下, 在加上這胎真的口味清淡, 只吃三餐不愛零食, 更不愛澱粉, 吃太多麵或飯都會吐~ 肚子的小孩一定有很健康的飲食觀念, 讓媽咪生完就可以瘦的概念, 我整個孕期只胖了7.5kg. 肚子也算小的, 只希望吃都胖到寶寶, 也很擔心寶寶太小, 但每次產檢醫生都說很OK~在幾天, 就要生了~我的苦日子來了!三個男的~~~~~MAMA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