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要生第三胎了, 但是說真的完全沒體會過自然陣痛是什麼感覺, 前兩胎都是在無痛下到醫院躺平把兩隻催生生出來的, 所以這次算是我第一次真正的”自然生產“~

一早我就帶著小王子去做蘋果派, 然後跟媽媽們一起吃午餐嘻嘻哈哈, 再到小王子學校的聖誕節活動玩耍, 其實從早上開始我就覺得肚子緊緊的, 但我以為只是太累沒去理會它, 中午吃飯也緊緊的, 繼續沒理會它, 到了學校很開心的跟小王子一起參與活動, 幫他狂拍照, 就開始覺得這個緊度有點點的不對勁...越來越緊, 我越來越想坐下休息, 趕快問身旁媽媽這是不是要生的陣痛(虧我還生第三個), 身旁媽媽也沒經驗, 趕緊幫我詢問有經驗的媽媽, 果然在教導下看著時間算宮縮, 哇賽~五分鐘緊一次!這不得了了!馬上計程車飛奔家裡洗澡, 好險媽媽包行囊已經早準備好了, 洗澡同時打電話請在澎湖的媽媽趕緊坐飛機北上, 洗完澡安排好小孩, 已經六點多了, 這時我家的機械式停車壞掉, 是的, 都那麼剛好, 坐上計程車往台安醫院前進. 住在天母壞處就是中山北一路塞, 我請司機改走承德路, 他還老神在在的說只會塞一小段, 結果一轉到中山北, 紅海一片, 我臉都綠了, 但司機不知道是裝淡定, 還是也嚇到臉色慘白. 一路塞, 我肚子越來越緊越來越不舒服, 我還一邊跟媽媽們Line. 到了醫院約七點, 一下車剛好看到我的呂醫師, 他看到我走路都不穩, 趕緊陪我上去內診, 一診, 天阿!已開五指, 他說好險我沒再拖, 就生在家裡了!不過他還是跑去吃晚餐, 他才是淡定的那位. 這時我肚子不舒服需上大號, 護士不讓我上怕我會生在馬桶裡, 但在我的堅持下還是順利的上完了. 肚子的陣痛開始加速加痛, 今天禮拜六醫院休診, 麻醉師從家裡過來, 我開始痛, 第三胎才體會到“陣痛”痛到我眼淚直流, 轉過去看吉米還在給我打電動!心灰意冷下繼續留著我的眼淚, 麻醉師來了!趕快把無痛針打上, 又痛了一次, 毛弟對我不錯, 讓我真正的痛到了兩次, 之後麻藥就作用了. 大家才剛鬆口氣, 護士幫忙內診“馬上推進產房”我已開了十指, 這時只看到吉米邊快速地按著手機上的電動邊說“怎麼那麼快”應該是這關還沒打完就要生的意思....哎!進了產房又等了幾分鐘, 呂醫師老神在在的吃完晚餐過來了, 在他指導下, 在陣痛的第四次我就把毛弟推出~ 哇!!!!哇!!!毛弟聲音超響亮, 哭聲超大聲, 這時我已跟呂醫師談天說地不知道到哪了. 毛弟哭著被塞進我懷裡, 奶掏了給他喝不要照哭, 吉米一抱就停止, 果然識貨!這時我媽媽已到達醫院, 抱著毛弟開心的照相. 從醫院到生產完畢, 只花了我一個小時的時間, 真是驚險又刺激, 一切都是那麼緊湊卻又那麼地順利.

毛弟, 為何叫你毛弟?有兩個原因, 一是你應該是媽咪最後一個小孩, 為了紀念你是最後一個, 所以用媽咪的小名小毛來娶你的小名, 二是你一出生胎毛好多, 耳朵額頭前胸後背都是毛, 所以叫毛弟~ 

謝謝你, 來當我的小孩, 可愛的毛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