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這篇不是業配文, 純粹是王子媽想分享給大家的. Magformers是我看了好久好想下手的積木, 一開始認識它是在小王子前學校的校長演講裡聽到的, 校長說畢業生兩三個一組都要用這個積木做出一組很大的畢業作, 而這個積木可以讓小孩發揮不只是創意, 推理, 架構, 科學等等等等的一堆好處, 連校長都很推崇, 所以我每次在百貨公司經過常常流連忘返, 而一直下不了手的原因有二, 一是怕買了小王子不玩, 二是真的好貴.

那......為什麼終究下手了?而且我一次就買最大組的, 好像是四百多片, 裡面還有遙控車組, 摩天輪組等等的, 總價一萬六左右....真的好貴!會狠心買下來的原因有二, 一是上次去幼佑城堡玩, 小王子用這磁性積木建了一棟好大的房子, 我看了覺得很不可思議, 當下就50%決心要買了, 第二個原因是, 有了酷比和毛弟後, 我不想再買機器人或車子類的玩具, 只要哥哥有, 弟弟也要一樣的!一個機器人或一台車就要買一模一樣的兩個!我覺得很不OK也不是我的style, 所以我決定以後花錢買的玩具一定要是兩個都可以一起玩, 並不會有重複性的!所以這組磁性積木就很符合我的需求了

我很阿呆的買來後沒有照相, 所以從箱子裡拿出了幾片來拍照~ 還有很多我沒拍

小王子說要做可以看星星的遊覽車, 上面弧型是透明的玻璃~好有想像力!

這就是我說的, 每當小王子有了一個玩具, 酷比就會大哭著說 “跟哥哥一樣” 當他這樣講時, 直接拿出其他片給他玩~!!跟哥哥一樣啊!!!

這片小人被坎在中間很可愛

完成品~!每次做完一個作品他都很有成就感!這也是我覺得很值得投資的積木!

最後~毛弟也來搶個鏡頭吧!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