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先說清楚這不是業配文, 看照片就知道王子媽我這次把家裡的紗布浴巾都淘汰掉了, 雖然人家說生三個省錢(還都是男的)但東西用久了還是會不堪用, 原本小王子留下來的紗布浴巾都已起毛球, 再加上毛弟很口憐的跟酷比一樣, 有著異位性皮膚炎的粗皮, 我更不捨得他用起毛球的紗布浴巾, 上網爬了文, 決定下手這款英國進口的JustGreen澎澎純棉紗布浴巾, 為什麼買那麼多條?因為~毛弟是趴睡寶寶, 在床上我都會給他墊個紗布浴巾防止吐奶吐得整個床, 一天要換好幾次床單, 所以多買幾條來墊著

這款白色的是十層紗, 質感厚實, 超舒服的啦!我個人覺得不只可以當浴巾, 還很適合當小毯子呢!!真的物超所值!柔軟的程度連毛弟都開心的勒~

這款是六層紗, 比十層的薄但一樣很柔軟, 當浴巾也是很吸水~ 墊在臉下柔軟不傷皮膚

我把十層紗和六層紗疊在一起, 可以從側面看出他的厚薄度(看我家毛弟的臉....異位性皮膚炎真討厭)

再來是這個三個一組的多功能小方巾, 也是一樣超澎鬆柔軟的啦!平常吉米都用紗布小方巾幫毛弟洗澡, 一拿到這個趕快開來洗澡用, 吉米一摸到就說~這個讚!他說這才對馬, 十層紗很厚實才可以吸水幫毛弟洗頭髮, 平常的紗布巾薄到透, 根本不好洗....好啦!看來我買了個好工具讓他洗毛弟, 醬他就可以洗得更開心啦!XD

毛弟拿到也自己研究起來

毛弟說, 這拿來擦我的口水也很讚呢!是的~又柔軟又吸水, 才不會讓你臉又紅紅啊!

最後再分享這抽取式純棉護理柔巾, 有小孩的媽咪都知道, 拋棄紗布巾也是用很兇的一款, 我前兩胎都用平常育嬰用品店賣的拋棄式紗布巾, 這次想來試試不同的, 所以一樣買了JustGreen的來試試看~

我要說的就是, 它也太綿了吧!好柔軟好綿的質感, 比一般的拋棄式紗布巾還來得柔軟, 真的愛上了!乾濕兩用, 我拿來幫毛弟刷舌頭, 早上起床擦臉, 洗屁屁時用乾的擦乾, 有時口水流下來也抽一張來擦口水, 這用途很廣, 材質是很柔軟的純棉不織布, 不會掉棉絮很讚~ 連吉米都說他拿這來擤鼻涕鼻子不會破皮....但這也太浪費的吧!(節省的男人在旁碎念說可以醒完洗一洗曬乾在用......)

 

後記:

我發現紗布浴巾越洗越柔軟, 這也太神奇了吧!難怪叫澎澎紗!而且洗完脫水, 很快就曬乾了, 這對當媽的很方便, 很需要有效率的好物, 不用一直等它乾啦!我準備要多買幾條十層紗浴巾來給小王子和酷比用, 小毛弟~媽咪不是都給你用舊的喔!你有比哥哥更好的澎澎紗呢!

王子媽在這裡買的呦~ Yodee優迪國際  http://www.yode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